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5-18 14:19:43

    47日,冷海东同志主持召开中经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听取各支部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检查各党总支支部党史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精心谋划组织,与业务工作联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基础上,切实抓好普通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三会一课”,以开展主题党课、主题党日、邀请专家讲座、读书会学习交流、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融会贯通学,抓重点,抓落实,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公司党委委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分管单位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带头引导作用。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困难。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强在离退休党员、流动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度,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员覆盖”。

会议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完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建立支部学习群,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增强党史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