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派员出席中国-伊朗企业家峰会
/ 时间:2016-05-27 11:16:29

        当地时间5月24日,中经公司投资部经理杨复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出席由中国贸促会、伊朗贸易促进组织、浙江省贸促会和伊朗-中国工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伊朗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浙江)-伊朗产业对接洽谈会”。
        出席峰会并致辞的嘉宾有伊朗贸易促进组织主席阿富罕弥(Valiollah Afkhami),中国经贸代表团团长、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荣祥,代表团副团长、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中国驻伊朗大使馆经商参处参赞郭传维代表庞森大使,代表团副团长、浙江省贸促会会长吴桂英,伊朗-中国工商会会长阿斯哥罗拉迪(Asadollah Asgaroladi)。中伊两国工商界嘉宾、企业家共400余人参加会议。两国企业共达成总金额近6亿美元的合作意向,双方贸促机构以及企业间还签署了一系列合作谅解备忘录和友好合作协议。
        峰会结束后,杨复强经理还参加了伊朗方面在当天下午举办的经贸对口洽谈活动,与部分伊朗企业进行交流,探讨将伊朗盛产的干果食品由中经公司进口中国的可能性。
        5月23日上午,杨复强经理与伊朗西阿塞拜疆省萨尔马斯市市长及丝绸之路国际开发集团公司(伊朗)总经理等企业代表就合作建设“伊朗西阿省中国工贸园区”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谈。
        随后,杨复强经理还将随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赴匈牙利访问以寻求贸易与投资机会,并顺访捷克,就皮尔森工业园与皮尔森州政府及其中方合作伙伴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