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姜增伟会长会见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
/ 时间:2016-06-29 17:12:05

    6月28日上午,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会见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一行,并出席中经公司与四川能源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姜增伟会长表示,四川省是我国“一带一路”和“西部开发”国家发展战略的承接点,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贸促会将进一步放大贸易投资促进平台的功能作用,支持四川省开发开放,协助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拓展海外市场,支持我会直属企业中经公司在国际贸易和贸易金融、对外投资和并购等领域与之开展务实合作。
    郭勇董事长表示,贸促会在四川省开发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对四川能源投资集团的海外业务发展提供了很多支持。希望贸促会在能源国际贸易、能源服务贸易、能源金融服务及能源对外投资等领域给予更多帮助和支持,并期待与中经公司开展全面紧密的合作。
    中经公司财务总监王合德与四川能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宗怀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