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出席中蒙国际区域产能合作座谈会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 时间:2016-05-10 11:17:25

    5月9日上午,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出席中蒙国际区域产能合作座谈会。
    会议由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牵头组织,中经公司、辽宁省贸促会、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锡林郭勒盟行署、二连浩特市政府和锦州市政府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主要介绍并讨论中蒙国际区域产能合作方案。北京产业经济学会会长李曦辉对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参会代表针对方案展开讨论,并商谈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晓东总经理在发言中提出要以整体布局、重点突破的方式开展中蒙国际区域产能合作,明确参与主体,兼顾经济和社会效益,并对项目库建设、资金来源、合作模式等提出了建议。
    辽宁省贸促会会长韩清、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会长刘廷山、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锦香、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伟东、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副盟长乌力吉、中经公司能源事业部经理陈保军、中国银行北京总行经理李铭等分别发言。
    杨晓东总经理代表我司与锡林郭勒盟和锦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了《中蒙国际区域产能合作备忘录》。三方在备忘录中约定建立协调推动机制,共同成立中蒙国际区域产能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成立基金管理公司;建立项目库;搭建产能合作平台;设立定期会晤磋商机制。
    中经公司投资部经理杨复强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