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与万邦融通公司董事长程涛、昌隆投资公司董事长徐士哲举行电话会议
/ 时间:2016-02-04 09:15:07

    2016年2月3日,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与万邦融通(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董事长程涛、昌龙投资公司董事长徐士哲举行电话会议。
    双方重点讨论了合作收购总规模约1400MW的光伏项目包及共同成立新兴市场基础建设投资管理公司。
    现海外知名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在印度拥有若干光伏项目组成的项目库,总体发电规模约1400MW,现其有意将项目库出售。中经公司和参股的万邦融通公司将与昌龙投资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此项目,寻找投资人,开展尽职调查,协助投资人谈判及海外债务融资。
    双方将尽快明确新兴市场基础建设投资管理公司的定位、组织架构、管理团队、投资策略、业务模式及核心竞争力等要素,制定项目时间表,组建工作小组,建立沟通和执行机制,尽快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中经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杨复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