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与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旭举行工作会谈
/ 时间:2016-02-22 09:33:41

    2016年2月18日,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会见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旭一行,双方就加强有关业务领域合作、确立合作模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议题进行交流。
    杨晓东总经理介绍了中经公司转型发展的情况及海内外业务情况,雷旭介绍了中国电建的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并重点介绍了埃塞俄比亚的风电项目、白俄罗斯的水电项目、瑞典的海上风电项目和喀麦隆的港口物流园项目。双方决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在罗马尼亚、伊朗和印度等海外地区及国内丹江口水库渔光互补项目的合作。
    双方将建立沟通机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尽快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杨复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