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与中国武夷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丘亮新会谈
/ 时间:2016-02-03 14:58:34

    2016年2月3日,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与中国武夷实业股份公司董事长丘亮新举行工作会谈。
    双方探讨了在肯尼亚和乌干达等非洲国家开展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及能源项目的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重点讨论了连接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市至乌干达第二大城市金贾市的77公里四车道高速公路项目的合作。武夷实业希望在该项目的资本金及融资安排方面与中经公司加强合作。乌干达是非洲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此项目是乌干达第一条收费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企业在非洲投资修建的样板工程,对于中国企业走进具有现实意义。乌干达政府对此项目非常重视,由政府财政对项目进行兜底。双方将及时沟通项目信息,尽快确定合作模式。
    Zuri Group Global董事长Deepak Kamani及董事郭栋、中国武夷实业股份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万东胜及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廖建生、中经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杨复强等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