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文化 > 中经文化
中经文化

中经文化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 时间:2016-08-24 20:09:32

   2015年6月2日下午,北京四达人才服务中心党总支下属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思想。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晓飞主持,贾昆同志进行讲解。她首先介绍了“四个全面”的基本内容,然后讲解了“四个全面”提出的背景、相互之间的逻辑关系以及本质意义,对在“四个全面”中我们党应该怎么做进行了深度阐述,最后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丝绸之路经济带”、 “海上丝绸之路”的概念,“一带一路”打开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筑梦空间”。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晓飞就会议内容做了总结,“四个全面”是我们党总结我国改革开放历史经验,深入分析我国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发展进入新阶段的新情况和深层次问题而提出的,具有根本性、全局性,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号召各位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多关心党和国家大事,从严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党支部
2015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