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文化 > 中经文化
中经文化

中经文化

中经合作公司工会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 时间:2016-08-24 20:10:16

   2015年10月23日,中经合作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员工到怀柔大榛峪长城,开展攀爬长城、强健体魄、加强团结的工会暨团队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职工的热情参与。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和党委书记杨华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杨晓东总经理表示将带头参加本次活动,但由于俄罗斯客人的到访未能成行。在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光和王合德的带领下,公司一行14人团结一心,面对野长城的恶劣条件,没有畏惧,没有退缩,互相帮助,齐心协力,成功穿越大榛峪长城。

   公司领导和员工沿途互帮互助,互相鼓舞打气,真正体现了团队的作用,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提高了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路上大家非常注意环保工作,将自身产生的不可降解的垃圾全都带到山。除了美好的记忆和美丽的照片,什么都没有留下。一路美景、一路欢乐,沿途留下了笑声和成长的足迹。

   企业团队建设和文化建设,需要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在路上,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