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学习高燕会长、陈建安副会长在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时间:2021-05-18 14:14:18

   222日,冷海东同志主持中经公司党委2021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组书记、会长高燕同志及党组成员、会长陈建安同志在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和研讨。

会议强调,高会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以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推进新时代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对抓好中国贸促会巡视整改,统筹用好巡视成果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高燕会长、陈建安副会长讲话精神,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升,整改力度要进一步加大,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工作任务要进一步落地,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公司领导班子要深入分析研究整改思路,实事求是地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在会党组领导和会有关部门支持下解决问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进取的奋斗姿态,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