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陪同徐沪滨秘书长会见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部长顾问鲁斯塔姆•捷米尔加利耶夫
/ 时间:2015-10-26 14:05:09

    2015年10月23日,中经合作公司总经理杨晓东陪同徐沪滨秘书长在贸促会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部长顾问鲁斯塔姆•捷米尔加利耶夫一行,双方就“俄中农工产业发展基金”一事进行了会谈。
    徐沪滨秘书长表示,中俄两国共性多、互补性强,都是幅员辽阔、资源丰富的贸易大国,从农业、工业发展入手,成立“俄中农工产业发展基金”能够作为双方合作的根基,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将来从各方面的深入合作。中经合作公司是我会直属企业,拥有国际项目投资和境外产业园区开发的丰富经验,除此基金以外,贸促会将大力支持中经合作公司参与相关的“中俄俄罗斯远东地区粮食产业一体化”项目。
    鲁斯塔姆•捷米尔加利耶夫顾问表示,利用“俄中农工产业发展基金”不仅可以将两国间好的资源、项目互相引进,还可以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他还表示希望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尤里•特鲁特涅夫先生及俄罗斯联邦远东发展部部长加卢什卡先生等访华时可以再次访问贸促会并就相关项目进行会谈。
    投资部总经理杨复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