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与意大利普利亚大区工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时间:2015-06-23 09:32:04

    2015年5月8日, 杨晓东总经理代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在上海与意大利普利亚大区工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认战略合作关系,并就积极推动意大利普利亚大区中小型企业及其他欧洲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等事宜进行合作达成协议。意大利普利亚大区工商会作为地区贸易促进机构,将积极推荐优质产品出口,并负责产品资质及相关手续的审查审核工作。同意大利国内及欧洲各国相关机构联系、协调,获得贸易服务信息;

image1.jpg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作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直属企业,将利用自身政府关系、渠道和展览平台,以常年展示(国家馆)和短期参展相结合的形式推广意大利普利亚大区工商会推荐的出口产品;负责协助其在中国国内进口资质及相关手续的办理。此协议的签署,为中经公司开拓了新的合作区域,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实力与市场认可度,并为中经公司与更多欧洲新兴区域工商业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