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杨晓东总经理会见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集团张东普副总裁
/ 时间:2015-07-03 10:26:13

      6月29日,中经合作公司总经理杨晓东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会见该公司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张东普先生。
杨总向对方简单介绍了中经公司的情况,特别是公司在境内园区规划、建设和投资方面的计划。张东普先生介绍了该公司以“固安模式”为代表的“工业园区+房地产开发”的独特商业模式。这种商业模式具有很强的复制能力,大量新增项目的获取为其持续高增长奠定了基础。与商业地产投资机构合作共同承接智慧城市和园区开发项目,将成为其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该公司以每年一亿元人民币的高价聘请麦肯锡公司为其业务规划和发展提供咨询,强大的外部智囊团为公司的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双方表达了在园区开发方面进行合作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