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与山东东岳国际经贸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桂民会谈
/ 时间:2016-03-11 11:05:30

    2016年3月10日,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与山东东岳国际经贸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桂民举行工作会谈。
    双方就进出口贸易、进口商品直销体系建设、境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重点探讨了进出口企业和贸促系统分、支会如何共同参与、打造“臻汇选”服务平台。“臻汇选”是中经公司打造的海量进口商品保真、溯源的进口商品直供平台,为各类渠道商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定制化服务。该平台依托贸促会中经公司的国内外资源和“认证溯源、保真直供”的境外优质商品库,通过线上展示交易和标准数据库支持,配合线下展示体验渠道和配送中心的建设,结合完善的产品和贸易金融服务,为渠道商打造更为便捷、安全、可靠的服务渠道。
    临沂贸促会副会长贾连璋、中经公司贸易部总经理李文明等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