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会见昌龙投资公司董事长徐士哲
/ 时间:2016-02-29 10:44:30

    2016年2月26日,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与昌龙投资公司董事长徐士哲、总经理Philip Southwell举行工作会谈。
    徐士哲董事长向杨晓东总经理介绍了爱尔兰热电联产项目、尼泊尔水电站项目、伊拉克燃气电站、马来西亚地产开发、新加坡港口并购项目和印度能源项目的进展情况和融资需求,并邀请中经公司和中经参股的万邦融通(北京)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共同赴尼日利亚,为中国企业协助尼日利亚基础建设发展规划合作提供建议,并同尼国政府协调沟通中国企业在尼国项目的发展需要。
    双方重点讨论了拟共同设立的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策略、项目形态和类型、基金募集的目标和分工及公司的架构、团队、预算、发展规划等。
    双方商定将就资产管理公司设立的各项工作制定出时间表和工作计划,落实公司成立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