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召开重组后首次员工大会
/ 时间:2015-08-27 14:45:09

   8月27日上午,徐沪滨秘书长到中经公司召开重组后的员工大会。徐秘书长代表代表姜增伟会长宣布组建新中经公司是贸促会党组的重大决定和贸促会转型升级的重大部署,要求中经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徐秘书长还就重组过渡期各项工作对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加快”的要求,即:加快推进健康发展,尽快尽早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快中经公司产股权划转,尽快做大、做实、做强,确实履行好出资人的职责;加快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做到有规有矩,建立个性化、严谨严密的工作制度;加快业务重组和创新,做到创新要稳、创业要很,抓住机会,打造中经公司的特色业务,实现营业额与利润的双增长;加快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业务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一致专业队伍。
   中经公司杨晓东总经理就公司重组的依法依规、分类对被划转公司实现重组,切实履行好出资人责任;做好子公司和参股公司的管理原则和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并介绍了新中经公司的业务情况。
   中经公司党委书记杨华中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里指示提出具体要求。
   新中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段志强、王晓光以及中技投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富、精美公司总经理谢福林和重组后的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