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合作公司与海门市人民政府在京签署合作协议
/ 时间:2015-08-28 09:54:22

 2015年8月13日,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经合作公司”)和海门市人民政府关于“海门国际技术创新谷”(以下简称“创新谷”)在京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1440727451742741.jpg

    本次签约将发挥中经合作公司与世界主要国家的商协会、技术贸易机构、科技园区、竞争力集群、孵化器、海外知名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创新服务组织、风险投资与私募基金等建立的广泛合作的资源优势和海门市现有的产业资源、地理位置和政策优势,利用3-5年时间,在海门共建“海门国际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通过建立引导基金吸引海门当地企业资本和民间社会资本,围绕海门市产业板块以及重点扶持的有挂牌上市潜力的企业,导入国际技术项目孵化、加速和产业化。

    经过双方前期努力,已有北京华益圣亚国际医疗技术中心、韩国庆尚北道科技园和北京-安大略(加拿大)科技创新中心确定入驻创新谷。

    海门市市长杨曹明表示,创新谷要积极创造条件,吸引国外先进的技术成果、科研团队和高新技术企业入住,注重项目与海门当地企业和产业结构的匹配度和可落地性,争取项目孵化成功之后就地在海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完成小试、中试直至产业化,形成产业规模和聚集效应。

    会议决定,中经合作公司和海门市人民政府将以创新谷项目合作为契机,同时在其他领域寻找契合点,深化细化合作内容,争取早日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

    中经合作公司领导杨晓东总经理、杨华中党委书记、夏文欢技术合作部总经理,海门市市长杨曹明、海门市科技局局长许栋新、海门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任成东波,及北京-安大略(加拿大)科技创新中心主任Rebecca张、韩国庆尚北道科技园驻华首席代表朴日成、北京华益圣亚国际医疗技术中心总经理陈科斌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