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投资业务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中国产业园区大会11月启幕
/ 时间:2016-08-05 10:16:09

    最新消息,2016中国产业园区大会将于11月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盛大启幕。本次大会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及中国产业园区发展创新联盟等联合主办,中国产业地产前50强大佬们汇聚一堂,目前已经确认多位行业大佬出席大会现场。

    同时,本次大会还推出产业地产超级论坛—产业地产CEO闭门论坛,该论坛仅定向邀请产业地产行业领袖20人,全程无媒体无观众,高端私密闭门论坛2小时,围绕产业地产可持续发展模式,核心竞争力等焦点问题展开深度探讨,将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和影响力的产业地产高端对话。

    此外,大会还设有与城市更新相关的存量资产论坛,有关行业纯干货分享的第九届产业地产高峰会,与“双创”紧密结合的众创空间创新大会,以及首次和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携手重磅推出的“中国产业地产百强榜”也将在大会现场隆重发布。

    据悉,11月的2016中国产业园区大会是今年园区大会的主会,之前4月份华南站(深圳)和5月份华东站(上海)都得到了很多行业人士的认可,这个11月主会除了将集聚中国产业地产前50强行业大咖,打造质量更高的专业类论坛外,还引进了包括高端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等行业会议,预计吸引客商1200人+,相信丰富的客商资源一定可以助推地方的招商引资工作,从而推动中国经济更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