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境外经贸园区投资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中经公司技术合作部首次在天津和石家庄举办“2016 中韩IOT&ICT技术商业化对接洽谈会(天津)”和 “2016 中韩生物医疗技术商业化对接洽谈会(石家庄)”
/ 时间:2016-12-05 12:53:47

        为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探索多种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模式,帮助企业拓宽技术项目交流渠道,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分别与天津北方技术交易市场和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共建了“中经天津国际技术创新谷”和“中经石家庄国际技术创新谷”。创新谷充分利用中经公司的国内外资源优势和当地运营优势,开展技术推广和项目对接等,引进一批国际技术转移和创新服务机构,促成一批国内外技术合作和创新企业项目的落地。

 

        2016年11月29日和12月01日,中经公司技术合作部首次在天津和石家庄两个城市举办了“2016 中韩IOT&ICT技术商业化对接洽谈会(天津)”和 “2016 中韩生物医疗技术商业化对接洽谈会(石家庄)”。两次活动共计20家韩国企业来华,分别对接天津石家庄当地企业60余家,涉及行业生物技术、制药、IoT和ICT等。韩国企业分别参观了天津市东丽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和石家庄高新区,并与天津三英公司、天津市瑞奥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石家庄天山集团、石家庄佑仁生物、石家庄华东医疗、石家庄杏林锐步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就技术转移、市场拓展、商务合作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交流探讨。


blob.png

blob.png

1480913763138680.png

blob.png

                                                                                (中经公司 孙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