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境外经贸园区投资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中经公司成为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并发起“北京国际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
/ 时间:2016-11-15 11:22:43

2016年11月8日,中经公司技术合作部参加了北京技术市场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上,一致通过了中经公司成为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的决议。会议还通过了中经公司发起的“北京国际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的方案。该联盟由中经公司,联合创为信、长风联盟、中国农科院技术转移中心、中国医药成果转化中心、欧盟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津北方技术市场、河北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海门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一批中经公司常年协作伙伴共同发起。联盟将在北京科委、北京技术市场协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开展国际技术项目转移和创新企业孵化。联盟计划于12月初在京正式成立并对外发布。
390239116918578902.jpg

476709458545093199.jpg

 

                                                                                                                                  (中经公司 孙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