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境外经贸园区投资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技术合作部总经理夏文欢应邀出席“2015年马来西亚创新大会”
/ 时间:2015-11-06 17:44:47

    2015年10月28-29日,公司技术合作部总经理夏文欢,应邀出席“2015年马来西亚创新大会”,并作为演讲和专题讨论嘉宾,参加了“大学分拆创新企业spinouts成功要素”和“产学研合作对接”等两个专场。大会期间,调研了挪威Picterus新生儿黄疸监测APP、马来西亚Twin Catalyst计生保健专利、硅谷智能交通信号装置等项目,并与Mercantus Ventures、1337 Ventures、Frost & Sullivan等国际风险投资就早期项目进入中国市场达成合作意向。

    “2015年马来西亚创新大会”由马来西亚国家创新署主办,马来西亚贸工部支持,邀请了来自英国、德国、美国、韩国等数十个国家的学术界、产业界、投资界和创新创业企业参加。公司技术合作部作为中国大陆唯一的代表应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