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境外经贸园区投资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技术合作部参加Slush China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会2015
/ 时间:2015-10-14 13:31:50

     2015年10月13日,Slush China 2015(Slush 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会2015)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举办。

     国内外先驱企业领导人演讲、优质初创公司创业大赛、投资人&创业企业对接会、中芬创新论坛、

     中芬创新基金成立仪式等多个环节。
     我司技术合作部出席了本次大会。其中,夏总担任了本次大会创业竞赛决赛阶段的评委,

     并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此外,夏总还和智能牙刷等项目洽谈了合作事宜;并与与清华科技园、启迪孵化器洽谈合作可能性。
     通过此次活动,我司不仅与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芬兰贸易技术中心等建立了合作渠道;

     而且将为促进我司链接以北欧为代表的全球高端创新资源,实现创新合作与共同发展产生广泛深远的影响。
     Slush创新创业大会简介
     Slush国际创新创业大会(以下简称“Slush大会”)每年11月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

     汇集来自欧洲和亚洲的众多科技初创企业,聚焦世界顶级投资者和媒体的目光,

     旨在为初创企业、高科技人才、国际顶级投资者、企业高管和媒体之间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和桥梁。     

     Slush大会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欧洲地区同类型最大规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