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境外经贸园区投资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中经公司技术合作第一站 “海门国际技术创新谷”成功揭牌
/ 时间:2015-09-25 15:21:21

   9月25日,海门国际技术创新大会暨“海门国际技术创新谷”揭牌仪式在海门市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总经理杨晓东、西班牙国家工业技术发展署首席代表卡洛斯•昆塔纳、苏格兰知识资产中心主任戈登•迈克康纳利、欧盟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夫等嘉宾参加了活动。杨晓东总经理、海门市委书记姜龙为“海门国际技术创新谷”揭牌。


   韩国庆尚北道科技园、英国加利恒德公司、北京—安大略科技创新合作中心、韩国Zetaplan投资公司、圣亚国际医疗技术服务中心、美国金福赛公司、欧盟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服务办公室的代表等在首批入驻机构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参会国际代表做了技术成果发布,海门当地企业代表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南通市申海工业技术科技公司、海门慧聚药业有限公司、巴塞利亚药业(中国)有限公司等作了国际合作需求介绍。中外双方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据初步反馈,韩国Zetaplan等离子清洗技术、美国金福塞的干扰素项目、华益圣亚的牙科APP软件等项目,有望形成落地。


1472455358107796.png


147245536785506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