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境外经贸园区投资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总经理夏文欢出席“绿能嘉业 画暖家 战略发布会“
/ 时间:2016-08-14 15:07:05

     8月14日,中经公司技术部总经理夏文欢出席“绿能嘉业 画暖家 战略发布会“,见证了画暖家与全国各地几十家代理商的签约。画暖家”作为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化”取暖产品,采用石墨烯制成的取暖器印在图画、壁挂或地毯上,将石墨烯科技充分的融入于家居供暖行业,不仅解决了南方取暖的困扰,同时节能环保健康。


     中经公司于2015年10月,在该项目创业初期,即开展了对其的辅导和跟踪服务,并成功将其对接海门市的两大支柱产业---家居和建筑地暖的应用场景。目前该项目已落地中经技术战略合作伙伴---海门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进入公司注册阶段。项目重点研发与孵化方向确定为家居智能化的石墨烯电热膜工艺制备和建筑地暖市场石墨烯电热膜工艺制备。项目预计今年10月启动。


     石墨烯取暖技术作为中经公司的重点孵化和投资项目,再次验证了中经公司 “技术合作,市场引导,资本助力”三位一体的技术转移和创新企业孵化业务模式。


 14724545159751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