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 学习研讨会议
/ 时间:2021-02-24 13:58:53

     27日,中经公司党委书记冷海东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高燕同志在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建述职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中经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防范享乐奢靡之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知敬畏、守纪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杜绝“四风”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镜为鉴,保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中经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学习高燕同志讲话精神,按照高燕同志提出的四点要求抓好2021年公司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监督、保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会党组决议在公司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抓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点,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形成推动中经公司化解风险、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各项工作的新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