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传达学习高会长在全国贸促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 时间:2021-02-02 14:46:13

  1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熊训林同志主持中经公司党委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高会长在全国贸促工作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经公司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发展,大力推进外经贸人才服务体系和服务平台建设,积极培育公司核心竞争业务,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高会长在全国贸促工作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认清当前贸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贸促会主责主业,拓宽思路,深化改革,精准发力,服务大局,研究制定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中经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