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党委开展2020年度“培养斗争 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推优评比活动
/ 时间:2021-01-14 14:38:45

    2020年为培养斗争精神,动员组织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迎难而上、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矢志奋斗,推动公司突围解困,中经公司党委继续开展“培养斗争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受疫情影响,2020年“培养斗争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由现场发言调整为书面发言。中经公司本级全体干部职工和四达人才中心、精美厂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参加理论学习业务培训中对培养斗争精神的理解自己一年来在培养斗争精神、主动克服困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自己的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交流了体会认识各党支部推选,中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吕楠、于会有、秦越、陈霖、马云清、杨春枝、周建鹏等7名同志2020年度党员模范,授予黄大卫、郝韵、邓婉晴、孙蕾、王磊等5名同志先锋模范

公司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进中经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共克时艰,始终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实际行动谱写中经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