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坚持党建引领,苦练业务本领
/ 时间:2020-12-14 14:37:49

   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干部职工推进业务转型、克服困难的斗争本领,11月16日,中经公司党委开展“培养斗争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系列党日活动,邀请英鹊(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讲师周凯刚“厘清人员类别,拥抱多元化用工大势”为主题,作人才业务培训讲座并开展业务交流。中经公司本级全体员工及四达人才中心党员、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活动。

   周凯刚老师长期关注人力资源管理合规实务中多元用工形态对企业成本及风险管理的影响与挑战,对劳动法律规范、社会保险政策、个人所得税务在企业内的综合应用有着扎实的研究基础与丰富的实务经验。讲座中周老师从实际出发,结合劳动法及相关法规,围绕多种类型的用工方式,一一分析各自的收益和代价。周老师列举了非全日制、实习/返聘、派遣/借调、外包等多种不同的用工方式,并针对每种类型展开深入和详细的阐述,解析各自的优势、潜在的法律风险及操作实务,帮助企业提高用工管理的安全性和灵活性。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面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周老师悉心解答、理性分析,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今后,中经公司党委将继续组织人才业务讲座等专题培训活动,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队伍,大力推进外经贸人才服务体系和服务平台建设,围绕贸促会人才工作大局积极承担职称评审、人才招聘、人力资源外包等服务业务。大力培养人力资源咨询、专项课题研究团队,形成成熟的工作机制流程,推动人才服务业务向高端延伸。

人力资源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