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党委研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 时间:2020-12-14 13:48:57

   2020年10月12日上午,中经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第8次党委会议,听取公司党委及所属中经党支部、四达人才党总支和精美党支部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提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能力水平,认真研究、谋划和推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工作,扎实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查找短板弱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整改实效。

    会议要求,公司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采取检查支部“三会一课”台账等方式和方法,加强对下属支部和分管单位工作的指导监督,统筹推进党建三项工作开展,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新发展为主线,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深化改革为手段,以标准化支部建设为抓手,探索、完善支部工作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支部标准化建设实现正常化、常态化,实现党建和业务建设深度融合发展。

   10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知党规、遵党纪,中经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各党支部选派四名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参加了测试。本次竞赛围绕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党建基础知识等内容,通过以赛促学,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热情,形成讲纪律、守规矩的干事创业氛围。

 

知识竞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