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学习
/ 时间:2020-12-14 13:43:56

    9月3日下午,中经公司党委书记熊训林同志主持中经公司党委2020年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集中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该方面的重要著作,深刻反映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底线思维的深刻思考和娴熟运用。学习、领悟这一专题所蕴含、体现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对我们认识和把握日趋复杂的国际形势和竞争环境,反思汲取煤炭贸易案件教训,防范化解公司在转型升级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风险挑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保持斗争精神、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看待公司发展过程中的新机遇新挑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实现向人才业务转型升级的新发展。

   中心组成员还分别围绕近期学习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内容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