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党委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 时间:2020-12-14 13:37:46

   7月30日下午,中经公司党委书记熊训林主持中经公司党委2020年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中经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自学为主,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并充分发挥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带动各党支部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贸促会团委学习安排,组织青年干部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四达人才党总支通过购买书籍、网站宣传、组织党建知识竞答等形式引导流动党员积极参与学习。

   会议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分别围绕近期学习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内容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熊训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政治原则》一章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