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与盖茨基金会就厕所技术推广举行工作会谈
/ 时间:2018-10-17 11:27:50

                                                                                                                                                 微信图片_20181018115021.jpg 微信图片_20181018115021.jpg

   20181016日,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水环境卫生与个人卫生部门副主任Doulaye Kone一行到访我司,就厕所技术商业化推广与我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中经公司党委书记熊训林等参加了会谈。

熊训林对盖茨基金会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中经公司在贸促会系统的职能定位、对盖茨基金会相关技术推广的整体设想和需要基金会尽快予以解决的主要问题等。

Doulaye Kone详细介绍了盖茨基金会在选择商业化伙伴方面的基本要求、相关技术转让的基本程序和步骤、二次研发支持的配比等,表示中经公司的工作设想完全符合盖茨基金会的要求,对双方的后续合作深受鼓舞、充满信心。

双方深入探讨了前期重点筛选后的研究项目,沟通了具体的合作模式以及下一步双方各自的工作安排。中经公司将以中国(北京)新世代厕所技术博览会为平台,进一步与新一代厕所技术研发单位展开技术沟通,加快推进厕所技术的二次研发与市场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