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推进多层次国际合作,深化多领域经贸交流
/ 时间:2018-04-09 17:17:32

                      123.jpg

为拓展国际经济贸易合作新空间,推动多双边经贸关系发展,培养可持续化合作模式,2018年3月29日,中经公司党委书记熊训林一行到访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就双方多领域合作展开了初步探讨。

会谈中,熊训林表示希望借助绿色产业平台的国际组织优势,务实双方在搭建中小外贸企业订单配对平台、建设或投资境外经贸园区、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的合作,并将绿色产业发展理念与中经公司具体业务深度结合,打造双方持续稳定的合作机制,共同为中国对外贸易发展注入新活力。

绿色产业平台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倡议成立,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是在该平台框架下设立的全球唯一的区域执行机构,汇聚中外高端科研资源和专家智库团队,依托联合国全球化网络,搭建伙伴关系,推动各国绿色产业发展。

绿色产业平台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在促进中外企业交流、国际活动参与、行业人才培训等方面为中经公司提供更多支持,愿与中经公司一道,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共同促进国际经济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