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一带一路国际联合孵化共同体高端对话暨ICI官网上线”成功举办
/ 时间:2018-01-26 08:42:35

2018年1月25日“一带一路国际联合孵化共同体高端对话暨ICI官网上线”在北京鹏润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ICI)、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ENRICH)、北广电子集团761联合组办。设有“中欧创新合作早餐会”、“一带一路国际联合孵化”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国际合作机遇”三个主题环节,中外各方就初创企业的国际联合孵化、跨境加速、中欧科技合作的政策环境、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与合作等话题展开对话和交流。

活动期间同时正式启动“ICI官网上线”以及“北广集团761工场的揭牌仪式”。这是ICI成立以来,首次选择一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服务焦点,主动下沉渠道、信息等创新资源,通过搭建国际联合孵化的资源平台促进以北京电控为代表的首都电子信息行业转型升级,培育国际技术竞争力。

中经公司作为ICI秘书处,将进一步落实贸促会全面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精神, 进一步支持ICI会员单位在一带一路国家拓展影响力, 在ICT、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移动健康、节能环境等纵深领域,积极探索国际联合孵化的实践和国际创新园建设。

参加本次活动的代表包括:北京市科委、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关村西城园的政府领导;欧盟使团领导、匈牙利、捷克、波兰、葡萄牙、西班牙、挪威、德国、法国、芬兰等驻华使馆的科技商务外交官,欧盟中小企业中心等驻华国际组织;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企业京东方科技、兆维电子、燕东微电子等单位共同参会。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ICI)国内外会员单位代表,共计10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