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与保利国际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 时间:2017-12-22 17:36:41

 

              微信图片_20171225102313.jpg

2017年12月21日,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在新保利大厦,与保利国际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所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共同开展“一带一路”建设、境外投资和相关贸易合作。

双方秉承信息共享原则,通过双向交流信息、相互推荐投资项目方式,双方协商确定合作项目,商定联合投资项目的内容和方式。

同时,中经公司将利用贸促会在全球范围内的工作网络和渠道资源,积极支持保利国际开展的境外投资、海外工程承包以及所属投资基金投资的海外项目。

协议签署前,中经公司党委书记熊训林一行与保利国际副总经理黄戈明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举行了会谈,就汽车产业合作、境外园区建设,及贸易合作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保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的一级子公司,主要专注于与国际业务相关的投资、资产管理、贸易、国际工程项目、技术转让等领域,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海外项目运作经验。

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直属企业,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合作资源和渠道,业务涵盖贸易、投资、技术合作、人力资源服务、园区开发和金融服务等。

中经公司与保利国际在投资意向、战略理念上具有共识,双方优势互补明显,两家央企联手将有助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落地和双方国际业务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