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与百度智能驾驶商谈合作
/ 时间:2017-09-05 14:14:44

    9月4日,中经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熊训林与百度公司副总裁兼百度自动驾驶(无人汽车)事业部负责人邬学斌举行会谈,双方就关于在2017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上合作展示百度智能驾驶技术进行深入交流。

在商谈中,熊训林表示,2017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汽车制造行业盛会,展会与智能驾驶、物联网相结合,突出“智能化”、“轻量化”、“电动化”,是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零部件制造商和机加工设备制造商展示前沿制造技术、采购设备和材料的优选平台。在此背景下,中经公司作为该展会执行承办方,希望发挥自身的展会服务优势,就百度智能驾驶在展会中的展示宣传开展全方位合作。

邬学斌表示,百度智能驾驶是目前国内最具有专业性、权威性的自主智能驾驶开发者,目前正在深入和加快智能驾驶技术更高级别的开发,2017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是向大众展示汽车智能制造,汽车智能驾驶的优选平台,该性质平台正是百度智能驾驶所需要的,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值得期待。

双方就上述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国际合作部有关同志陪同会见。

                       (中经公司 黄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