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时间:2016-11-08 11:32:31

                 王锦珍副会长作重要讲话会      人事部部长刘晔宣布会党组任命

 

1478576034128496.jpg

       

        11月8日,中经公司党委书记杨华中主持召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王锦珍副会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人事部部长刘晔宣布会党组有关干部任命事项:冷海东聘任为中经公司副总经理,解聘其贸仲委秘书局副秘书长职务;王晓光聘任为中展集团副总裁,解聘其中经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杨华中表示,坚决拥护会党组决定,新任领导干部的到来是会党组对中经公司的关怀和重视,对公司进一步发展有着深刻的意义和极大的帮助。欢迎冷海东同志到中经公司工作。王晓光同志为中经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在新岗位上取得新的业绩,并继续支持中经公司的工作。 

   王晓光表态,拥护会党组决定,到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继续支持中经公司发展。    

   冷海东表态,感谢会党组的信任和支持,派我来中经公司工作。在工作中将坚持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会党组决策,团结公司一班人,齐心协力做好工作,推进公司事业进一步发展。 

   贸仲委副秘书长李虎表示,冷海东同志在贸仲委长期工作,同时有在企业工作的丰富经历,现仍兼任贸仲委委员、仲裁员,相信将进一步推动中经公司的发展。  

   王锦珍副会长作重要指示,冷海东同志来中经公司任职、王晓光同志赴中展公司任职是会党组根据贸促会业务发展的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慎重做出的决定,对中经公司的业务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王锦珍指出,中经公司要按中央巡视组要求和会党组的部署积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配合整改,进一步完善公司制度建设,加强工作的科学化、程序化、制度化,通过制度建设规避风险和问题。 

   王锦珍强调,中经公司领导班子要按会党组安排统一推进、全力应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中经公司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集思广益、凝神聚力,在充分防控风险的前提下,积极研究、探索、开拓新的业务,特别是外向型和服务型业务。顺势而为、完善服务,做大做强中经公司,不辜负会党组的期望。                  

   公司副总经理段志强、财务总监王合德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