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杨晓东总经理会见中国墨西哥商会主席艾夫仁•卡尔沃
/ 时间:2015-07-29 16:59:45

 7月27日下午,杨晓东总经理在中经合作公司会见了中国墨西哥商会主席艾夫仁•卡尔沃、秘书长维克多一行。双方就中国-拉美产业园区建设、推动墨西哥产品出口中国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杨总经理首先向卡尔沃主席介绍了中经合作公司贸易板块的主要工作内容,随后就正在筹建中的中国-拉美产业园区建设一事同卡尔沃主席进行了探讨。
  卡尔沃主席表示,中拉产业园区项目应涉及拉美产品贸易进口、高新科技、食品、水产品、矿产品、农产品及体育文化推广等方面。他将结合中国墨西哥商会会员资源和渠道,对产业园的招商进驻工作给予支持。同时,卡尔沃主席还希望我司可以协助墨西哥钛金属产品的进口贸易,推荐合适的国内卖家。
  杨总经理表示,在10月13-14举办的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期间希望能访问墨西哥,并在卡尔沃主席的带领下访问墨西哥部分省区,考察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