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会见西宁市副市长许国成
/ 时间:2015-06-29 16:36:49

  2015年6月29日下午,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在我会与来访的西宁市副市长许国成举行了会谈。
  杨晓东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中经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作为公司未来发展主要方向的园区开发项目。他提到在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中经公司正在大刀阔斧地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中经公司未来将作为实施主体参与到包括境内的河北唐山、青海、宁夏和境外的乌克兰、罗马尼亚、哈萨克斯坦、二连浩特等“一带一路”沿线园区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等工作。由我会和青海省政府合作组织的连续举办九届的清真食品用品展览会为西宁市清真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许国成副市长首先代表西宁市对于我会和会领导对西宁的展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提出希望与我会合作共建“清真产业园”,通过贸易、技术、产品和项目的开发和发展,争取将园区打造为“清真食品用品交易中心”,搭建“清真食品用品认证平台”,使之成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沿线的优质资产。之后,他介绍了青海省企业在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走出去”的发展情况,及西宁市政府为“清真产业园”在融资、资产整合、用地、规划等方面全方位的支持。此外,许国成副市长特别强调希望中经公司以股权合作的形式参与到“清真产业园”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工作。
  随后,双方就合作思路、合作内容、合作模式与推进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多项共识。双方希望尽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成立工作小组、明确工作时间表,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贸易投资促进部副部长雷红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