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姜增伟会长会见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
/ 时间:2016-04-21 10:13:59

    4月20日下午,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会见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区长张勇一行,并出席中经公司与泰达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姜增伟会长表示,滨海新区发展速度快,城市建设管理水平高,为全国创造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的推进,天津滨海新区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贸促会将进一步放大贸易投资促进平台和商事法律服务平台的功能作用,加大对滨海新区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发挥双方资源合力,推进中经公司与泰达集团的战略合作。
    宗国英书记表示,贸促会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区区委和政府对此深表感谢;希望贸促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区发展,在对外投资贸易、企业“走出去”等方面为新区牵线搭桥,支持新区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共同把国家战略落实好。
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与泰达集团总经理房大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统筹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建立会商协调机制,在境内外园区建设、国际贸易投资、产业投资、会展和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提升产业协作水平。
    签约仪式由我司副总经理王晓光主持,贸促会秘书长徐沪滨、公司杨华中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