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 时间:2016-04-20 16:12:02

    根据贸促会党组要求和直属机关党委部署,中经公司党委于4月18日组织召开了党委纪委扩大会议,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贸促会党组关于印发《贸促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贸促会2016年反腐倡廉建设要点》、《关于七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系列党内文件。
    会议要求,中经公司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中经公司“两学一做”具体安排》积极行动起来,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汲取身边人身边事的反面教训,深刻剖析自身在思想、作风、言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争做合格党员,避免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并要求各支部第一次学习研讨情况于4月19日前报公司党委办公室。
    中经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党委书记杨华中、纪委书记王晓光、财务总监王合德和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