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公司杨晓东总经理与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金其洪会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时间:2015-12-02 11:35:55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食品安全方针政策、推进健康食品标准和全程可追溯体系的建立与实施,保障广大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事业单位职工的食品安全和生活质量,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和健康食品品牌建设,促进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化,创新机关后勤管理服务模式,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经公司)与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简称:央联保障分会)于2015年12月1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在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事业等单位后勤部门和员工提供保真溯源的优质进口商品合作一事确立合作关系。中经公司与央联保障分会共同打造“央联E家安全食品”品牌,启动“央联E家国际食品直供”项目,中经公司作为进口食品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承担进口食品的选品、质量把关等工作。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机关服务中心,会同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后勤服务保障部门,本着“自愿、平等、合作、互惠”原则,联合倡议组建的食品保障服务和交流研讨共享平台。央联保障分会的主要职责是组织整合以中央企业、协会会员单位为主的健康食品资源,搭建生产企业与分会会员单位等消费群体对接平台。通过建立严格的食品质量标准和全过程的检验追溯体系以及网上订单,实施集中采购和直供配送,同时在会员单位设立便利店等方式,向会员单位及职工提供质量可靠、价格从优的健康食品,解决各单位分散采购的局限及管理问题。同时,积极推进健康食堂建设,保障职工饮食营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