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姜增伟会长赴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有限公司指导“我为贸促会发展做贡献”大讨论
/ 时间:2015-11-30 09:20:07

    2015年11月26日,姜增伟会长赴中经公司指导“我为贸促会发展做贡献”大讨论。
    姜增伟会长在听取了公司员工讨论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放大功能、业务转型是贸促会面临的客观存在,民间机构要加强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益。当前我国对外贸易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我们要进一步加大为企业开展加工贸易、一般贸易、服务贸易、应对贸易摩擦提供支持的力度,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中经公司要充分借助贸促会改革发展的契机,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发展理念,适应经济新常态,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调整的机遇,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明确公司发展目标,明晰发展路径,围绕贸易投资核心业务,扩大国际国内合作,出实招、出快招,不断做大做强中经公司,提升综合实力。
    杨晓东总经理主持讨论会,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洪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