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新闻 > 公司新闻
中经新闻

公司新闻

中经合作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会见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良顺
/ 时间:2015-11-26 14:25:42

    2015年11月26日,中经合作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在北京会见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良顺。双方就亚粮基金、俄中农工产业发展基金的设立及与俄方开展农工产业的投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听取了亚粮基金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对于产业模式及基金结构和运作模式的介绍后,精功集团深圳前海基金董事长杨坚民、精功集团前海基金副董事长胡毅、精功集团前海基金公司投资总监孙云章、中国高新投资集团投资总监姜兆南、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资产经营部处长陈彦章等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对于基金的定位、结构化、主动风险控制、退出机制设计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证城市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庆、深圳东晟通投资管理基金CEO、优质农产品产业发展基金CEO孙云柱、北京欣荣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亚军、亚粮基金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刘奂麟、中经合作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杨复强等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