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链博会专栏
链博会专栏

链博会专栏

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在京举行
/ 时间:2023-08-22 09:47:11

 图片1.jpg

图片2.jpg

8月20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出席并致辞,为链博会吉祥物揭幕。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GE医疗、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代表发言。中展集团董事长林舜杰介绍首届链博会筹办情况。有关政府部门、国际组织、外国驻华使领馆、在华外国商协会、参展企业和采购商以及专家、媒体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还发布了链博会吉祥物。

图片3.jpg

任鸿斌指出,举办链博会是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重要倡议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经济全球化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公共产品。首届链博会倒计时100天的到来,标志着筹办工作进入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中国贸促会将坚持共建、共促、共享,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把首届链博会打造成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平台,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实践,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新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新窗口。

据介绍,链博会是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将于今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5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全球供应链创新发展峰会、6场专题论坛以及供需对接会、行业研讨会等配套活动。目前,招商招展、嘉宾邀请、论坛组织、宣传推介等工作进展顺利,已有300多家中外知名企业确认参展,国际参展商占20%以上,涉及50个国别和地区,彰显链博会和中国市场的强大吸引力。多国相关机构表示将组织高规格采购团参展参会,专业采购商和观众人数预计超过10万人次。

 

来源:中国贸促会研究部
编辑:阮海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