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境外经贸园区投资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ICI 促成日本住友商事AsmikAce公司签约爱奇艺
/ 时间:2017-12-29 09:32:09

       201711月,在北京市科委国际合作处、文科处的支持下,在ICI成员单位启迪科技园、北广电子761工场等协作下,AsmikAce公司完成对中国市场调研和考察,制定了2018年正式落地北京的中期战略,并同时以电影《羊之木》中国区网络及IPTV7年独占播放权协议签约爱奇艺公司。

ICI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是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启迪控股、立陶宛北城科技园、捷克布拉格创业中心等40家中外机构,共同发起成立。ICI旨在集聚和共享北京和国际创新创业资源, 探索国际联合孵化、跨境加速互利共赢新模式,促进北京企业和技术“走出去”,引进国际优秀项目和创新企业,促成国际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落地北京。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担任ICI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