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境外经贸园区投资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中经公司应邀参加“中欧、中美科技创新与协作研讨会”
/ 时间:2016-04-13 09:24:15

201645-7日,中经公司技术合作部总经理夏文欢,应邀作为唯一的中国大陆企业代表,参加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中欧、中美科技创新与协作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欧盟组织资助举办,与会代表包括美国、奥地利、德国、比利时、以色列、希腊、罗马尼亚、新加坡、葡萄牙等国的企业联盟、大学技术产业化部门、和政府创新部门代表。本次研讨会,中经公司与欧盟企业创新联盟(EBN)、希腊Help-forward组织、以色列魏兹曼研究院等机构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并推介了中经公司海门、泉州、天津的三个创新谷,形成了一批引进企业和项目的合作意向。会后,中经公司还拜访了葡萄牙国家Champalimaud基金会,并就引进神经科与肿瘤科方向的医疗诊断影像等项目团队,达成初步意向。

 

 

 

3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