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境外经贸园区投资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拜访中经公司
/ 时间:2016-03-24 15:12:13

 

2016年3月24日,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王建新携科委区成果转化中心一行人拜访中经公司, 双方就中经公司与科委共同在全国各地开展区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科委领导认真听取了中经公司技术合作部、贸易部的区域合作尤其是京津冀地区合作情况介绍,双方形成的一致意见如下:

科委将帮助我公司搭建地方政府尤其是省级科技厅、地市级市政府渠道,并推荐跨区域和国际技术转移的商业模式,即争取地方政府的购买服务等经费补贴,及落地空间等支持;针对京津冀一体化的区域合作,科委明确将帮助中经打通石家庄科技厅、石家庄科技成果大市场渠道,并跟踪探讨设立国际技术转移集聚区事宜;初步探讨了天津滨海国际技术转移集聚区的工作,争取和科委成果转化中心的滨海新区业务形成对接;对于共同开展的区域合作项目科委将从工作经费等方面给予一定后补贴。

此外我公司独创的微商创业学院模式,可以在内蒙、宁夏等各地推广,获得北京市科委高度认可。双方还就张家口绿色奥运、科技奥运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潜力作了初步探讨。


 

551614037301342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