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境外经贸园区投资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泉州中经公司总经理夏文欢拜访泉州市科技局
/ 时间:2016-02-25 17:45:21

农历新年伊始,泉州中经技术投资有限公司拜访泉州市科技局,与科技局领导讨论“海西国际技术转移中心”2016年工作计划。双方决定于2016316日举办泉州国际技术转移项目推介洽谈会。届时将有来自西班牙、英国、瑞典、以色列、加拿大、韩国、希腊、波兰等国家的技术转移机构和创新服务组织,携带技术项目参加推介和洽谈。项目领域涉及食品加工、高速焊枪、矫形鞋垫、波浪采集能量、智能交通、3D打印等。我公司贸易部的跨境电商O2O微商创业平台也将参与推介。

 

“海西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是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韩国庆尚北道科技园、加拿大安大略科技创新中心、英国GALLIARD LOCKINGS技术转移公司等一批国际技术转移和创新服务发起的国际技术创新联盟, 201511月成立并注册于福建省泉州市海西科技服务业基地,致力于通过国际技术转移的手段,促进国际科技成果落地福建、促进海外创新企业落户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