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经业务 > 境外经贸园区投资 > 行业动态
中经业务

行业动态

EU SME(欧盟中小企业中心) 首席商务顾问 Rafael Jimenez 拜访中经公司
/ 时间:2016-08-02 14:58:42

  8月2日,EU SME(欧盟中小企业中心) 首席商务顾问 Rafael Jimenez 拜访中经公司,技术合作部总经理夏文欢向Rafael介绍了中经公司的发展,并希望以技术合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与EU SME 的合作。重点介绍了央地合作的“中经技术创新谷”的商业模式,即以北京为中心带动地方的国际技术合作,并详细介绍了泉州、海门、天津、石家庄、南宁等地技术创新谷开展情况。


  Rafael表示,作为在中国最活跃的欧盟机构,EU SME长期致力于搭建欧盟中小企业与中国的合作桥梁,非常愿意与中经合作,拓展在中国的地方企业渠道;并且十分赞赏“中经技术创新谷”的商业模式,希望引进更多的欧盟中小企业落地中经的技术创新谷中,实现多方共赢。


1472454037291460.png